《男朋友》第5集:宋慧乔朴宝剑大胆认爱却备受阻挠(图)

2018年12月13日10: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数据显示,韩国水木剧《男朋友》昨日(12日)播出的第5集平均收视率为8.5%,最高收视率达到9.5%。

  在播出的第5集中,车秀贤(宋慧乔 饰)与金振赫(朴宝剑 饰)的关系发生巨大转变,两人确定心意,正式开启了恋爱旅程。

  金振赫在公开自己是恋爱传闻的男主人公后,同事们开始对振赫百般刁难。但依然挡不住金振赫对车秀贤的浓浓爱意,两人一同逛美术馆、互发甜蜜短信,关系更进一步。

  但两人的爱情之路也并非一帆风顺,面对秀贤的前夫妈妈(车和娟 饰)与母亲陈美玉(南琪爱 饰)的百般阻挠,二人将如何守护自己的爱情,令人拭目以待。

  《男朋友》讲述了从未主宰自己生活、与财阀离婚的政界人士女儿与有着自由阳光灵魂的平凡青年相遇后发生的故事。今晚(13日)将会播出《男朋友》第6集。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