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最关注的旅游目的地是哪里? 葡萄牙居首

周钰涵

2018年12月05日09:43  
 
韩国人最关注的旅游目的地是哪里? 葡萄牙居首

  调查显示,葡萄牙和匈牙利成为韩国人近来最为关心的旅游目的地。分析认为,随着韩国人对工作与生活平衡的要求越来越高,旅游线路也由短距向长距转换。同时,韩国综艺和影视剧纷纷在南欧和东欧取景,致使人们对前往相关国家旅游产生浓厚兴趣。

   全球知名旅游网站天巡(Skyscanner)5日发布数据显示,韩国人搜索旅游目的地频率最高的国家是葡萄牙。

  天巡于去年10月至今年9月,对今年韩国人搜索海外旅游目的地频率与去年进行对比后得出上述结论。

  具体来看,今年韩国人搜索葡萄牙频率较去年增加93%。随后为匈牙利,增幅为74%,位居第2位。越南(46%)、奥地利(44%)、俄罗斯(42%)、土耳其(39%)、马来西亚(25%)、意大利(23%)、克罗地亚(20%)和希腊(20%)等紧随其后。

  分析认为,随着韩国大量影视剧和综艺节目在葡萄牙和匈牙利取景,引发韩国人对该地旅游的兴趣大增。

  文章来源:韩媒newspim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