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秀英在线直播 郑敬淏“撒娇卖萌”爆笑留言为女友加油(图)

2018年12月05日11: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恋爱6年的郑敬淏与崔秀英恋情依旧超甜蜜。

  3日,秀英与徐贤在某社交网站开直播,郑敬淏全程观看女友直播并留言互动,这波甜蜜狗粮撒得上了热搜榜。

  在直播中,秀英对粉丝们说道:“今年还是第一次开粉丝见面会,因为粉丝见面会已经办过了想尝试点新的,我准备了展示会。”

  秀英还告诉网友自己会出演电视剧《所以,和黑粉结婚了》、电影《女警》等,这时男友郑敬淏亲自上线留言“展示会是免门票的吗?”“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呀?”“有吻戏吗?”“我这周要去看牙医,请为我加油吧!”吃醋小男友撒娇式的留言甜翻全场。

  秀英直播时咳嗽了几声,郑少女(郑敬淏昵称)立马送上甜心问候:“快喝点水吧!”看到留言的秀英也是露出了甜蜜微笑,乖乖地听了男友的话,请工作人员帮自己拿水。

  直播结束时,郑敬淏又调皮地留言请求女友唱歌:“不唱歌就不能结束直播哦”,这让秀英又好气又好笑地说:“你别再留言了。”这对长寿CP在线撒狗粮再次羡煞众人,网友们也纷纷表示郑敬淏又帅又暖,小两口恋爱真甜。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