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纳酒店》5、6集创收视新高 吕珍九前女友现身 IU再遇情敌【组图】

【查看原图】
《德鲁纳酒店》5、6集创收视新高 吕珍九前女友现身 IU再遇情敌【组图】
《德鲁纳酒店》5、6集创收视新高 吕珍九前女友现身 IU再遇情敌【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7月29日13:12

  人民网讯 27、28日晚,tvN周末电视剧《德鲁纳酒店》播出第5、6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5、6集的收视率分别为7.0%、8.7%,最高收视率为9.7%,更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在最新剧集中,张满月(IU李知恩 饰)得知具灿成(吕珍九 饰)去见前女友,嫉妒心爆棚,还追问具灿成前女友漂不漂亮,吃醋又极力掩饰的样子引发笑点。具灿成前女友原来是与张满月有着前世孽缘的领主的女儿,此人的出现将对满月和灿成的关系产生怎样的影响不禁引发观众的好奇。

  与此同时,具灿成遇见了张满月十分喜欢的艺人金俊宪,于是为满月向前要了亲笔签名并合影留念。为了帮助满月改掉恶习,灿成决定让满月卖掉没用的豪车,眼看就要和奢靡的的生活说“再见”,满月又急又气。

  酒店迎来了新的客人,原来是扮演朝鲜时代“王”一角色的演员,因事故离开了人世,于是想要了却演戏的心愿。张满月助其完成演戏心愿,也顺利得到了演出费作为酬劳,解决了财政危机。

  张满月和具灿成约定一起去吃小章鱼。赴约前,具灿成去见了前女友,满月得知后取消了约定,独自坐在酒店的海边,回想起了前世的一幕幕。此时,具灿成出现并把金俊宪的亲笔签名交给了满月,满月十分感动。

  此外,从德鲁纳酒店逃出的13号房客人在人世间到处作恶,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她成为恶鬼的呢?答案将在后面的剧集中揭晓。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