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宋旻浩首张个人专辑《XX》大获成功 新歌MV播放量破1700万(图)

2018年12月04日15: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WINNER宋旻浩首张个人专辑《XX》主打歌《FIANCE》连续9日蝉联专辑榜榜首。截止至12月4日上午8时(韩国时间),该主打歌占据韩国6大音源榜榜首。

  《FIANCE》自11月26日发售以来,在众多音乐打榜强者的猛烈攻势下依然能连续9天坚守“冠军”阵地实属不易。宋旻浩的新歌不仅在韩国国内喜获佳绩,在海外也大受欢迎。宋旻浩出道5周年发行的专辑《XX》在全球17个地区ITunes专辑榜排行第一,宋旻浩的全球影响力可见一斑。主打歌《FIANCE》在全球9个地区的iTunes音乐榜排行首位。以韩国70年代的国民歌曲《昭阳江少女》为灵感,融合hiphop及演歌等音乐元素创新演唱的新歌给歌谣界带来了一股新风。

  新歌《FIANCE》MV在YouTube上的播放量也突破了1700万,MV质量极高,在美国Billboard上甚至得到了这样的好评:“在韩国传统文化中得到美的灵感,这令人印象深刻。”

  不仅如此,宋旻浩所属的WINNER组合MV《REALLY REALLY》在YouTube上的播放量也即将突破1亿次,有望近期达成MV播放量破亿的新纪录。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