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新剧《男朋友》《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能否创造收视传奇引发期待【组图】

2018年12月03日10: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票房与收视率保证的实力派演员宋慧乔、朴宝剑、朴信惠、玄彬在tvN电视剧部大放异彩。

  11月28日首播的水木剧《男朋友》在开播之前就备受关注,观众都在期待顶级明星宋慧乔与大势演员朴宝剑的强强联手。《男朋友》也不负众望,仅播出两集便打破10%的收视记录,一扫《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的收视低潮,创造收视高峰。

  《男朋友》第2集的收视率超过tvN史上最高收视率水木剧《鬼怪》(7.9%)2.4个百分点,高于《阳光先生》(9.7%)0.6个百分点,令人惊叹的收视率备受关注。

  此外,《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接档《Nine Room》于12月1日开播,第1集收视率比《Nine Room》大结局收视率(5.2%)高出2.3个百分点,轻松上阵打破收视低迷。

  本剧的最大亮点便是韩国国内首次用扩增实景(AR)游戏作为素材使用,展开新颖的悬念浪漫剧。

  《男朋友》和《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两部剧的高收视率能否持续下去,引发大众关注。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