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首播迎来“开门红”再创新纪录!宋慧乔朴宝剑古巴浪漫相遇【组图】

2018年11月29日08: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tvN新水木剧《男朋友》28日首播,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1集以平均8.7%的收视率迎来“开门红”,最高收视率达10.1%,拿下同档电视剧的冠军。

  此外,《男朋友》也成为tvN水木剧中首播收视率最高的新剧,同时首播收视率在tvN所有电视剧中高居第二名(第一名为《阳光先生》,首播收视率为8.9%),收视率势不可挡。

  第一集讲述了秀贤(宋慧乔 饰)在陌生的古巴与振赫(朴宝剑 饰)偶然相遇并度过了梦一般的一天。

  作为政界人士女儿的秀贤一天天的过着窒息压抑的生活,在剧中以黑白画面的形式展开。秀贤虽身为东华酒店(音译)代表,却连吃一碗泡面都不能做主,离婚后还要去参加前夫妈妈(车和娟 饰)的生日宴。而振赫却拥有着自由的灵魂。在古巴旅行时,被热情的氛围所感染的他在这个童话般的世界中展现出明朗的笑容,吸引着大家的视线。

  看起来毫无交集的两个人却在古巴命运般的相遇了。秀贤吃下安眠药后准备入睡,却突然萌生看海滩夜景的想法,因此独自前往。途中经历了出租车故障、包被偷等一系列意外,坐在海滩边栏杆上睡着了。这时振赫过来扶住她,保护着熟睡的秀贤不栽倒,在夕阳映照的古巴,两人就这样相遇了。

  想着“在古巴的最后一天得做点什么才好”的秀贤问振赫“你有钱吗”,之后两人魔法般的一天开始了。两人一起喝啤酒,享受古巴的夜景,光着脚逛街,在萨尔萨剧场跳舞,尽情地呼吸自由的空气。两人约定明早见面,但秀贤却无法前往,令人好奇二人的故事将如何继续。

  在电视剧最后,振赫回韩国后得知秀贤原来是东华公司代表,与此同时也收到了东华公司的录取通知。

  振赫将会作出什么样的选择呢?答案将在后面的剧集中揭晓。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