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第13集:朴宝剑向宋慧乔求婚 婆婆要求分手二人陷入危机(图)

2019年01月17日10:1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6日,tvN水木剧《男盆友》播出第13集,平均收视率为7.9%,最高收视率为8.7%,占据同时段第一位。

  在更新的剧集中,秀贤(宋慧乔 饰)没有出席前公公的忌日,而是选择与振赫(朴宝剑 饰)的家人共进晚餐,令振赫感动落泪,二人关系更进一步。

  振赫在酒店婚礼画报拍摄途中思念着秀贤,手捧花束来到秀贤家里向秀贤深情告白,但秀贤却就此转移话题,令观众不胜唏嘘。

  之后秀贤谈及自己的犹豫:“那天你走后我经常做梦,我也想与你的家人一起幸福的相处,但我好像太贪心了。”对此振赫安慰道:“我爱你,所以想每天跟你在一起,每天都期待着。”秀贤大为感动,接受了振赫的求婚。

  但幸福是短暂的。邻居背后议论振赫的工作是靠秀贤得来的,振赫妈妈听到后大受冲击,于是与秀贤单独见面要求二人分手。

  另一方面,秀贤正在调查导致古巴酒店告吹的幕后真相,得知是李科长(金浩昌 饰)在背后捣鬼。在董事会上,李科长揭露真正幕后主使是崔理事(朴成根 饰),令董事局大为震惊。

  此外,《男朋友》第14集将于17日晚9时30分(韩国时间)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