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秀搭档柳演锡 主持第39届青龙电影奖颁奖礼(图)

2018年11月16日14:48  
 

  据第39届韩国青龙电影奖事务处16日消息,演员金惠秀和柳演锡将主持本届电影节颁奖典礼。

 

金惠秀(左)与柳演锡

  金惠秀和柳演锡两人均出演多部人气影视剧,精湛的演技获得业界一致肯定。在本届颁奖典礼中,两人将有怎样的精彩互动令人期待。

  对此,金惠秀表示:“很开心能与柳演锡搭档主持今年的颁奖典礼,今年的颁奖典礼令人期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柳演锡也发表了担任主持人的感言,他说:“我目前还没有担任颁奖典礼主持人的经验,能够站在韩国电影最权威的青龙电影节的舞台十分荣幸。尤其是与我非常尊敬的金惠秀前辈共同主持,意义更加深远。我定将不负众望,给大家呈现不一样的颁奖典礼。”

  另外,第39届青龙电影奖颁奖典礼将于23日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

  文章来源:韩媒newspi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