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阜宁县委书记、县长徐华明率团赴韩国开展招商活动

2018年11月15日11: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1月15日电 11月11日至15日,江苏阜宁县委书记、县长徐华明率相关镇区和部门负责人员赴韩国开展为期四天的阜宁县经贸招商活动。

  在韩期间,徐华明书记一行广泛接触各界人士,拜访各类企业和重要机构,积极洽谈项目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徐华明书记一行先后拜访了韩国KGF株式会社、韩国多兴株式会社、韩国幸帕产业集团、韩国大邱新多株式会社、韩国Unimax公司、韩国蓓丽株式会社、人民网韩国公司、阜宁县驻韩招商代表处等多家企业和机构,并就到阜宁实地考察、投资合作、对外贸易、委托招商等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另外,阜宁县还在盐城市首尔招商推荐会上与韩国KGF株式会社签订了总投资为1000万美元的玻碳纤新材料项目。

  阜宁县有关人员表示,本次招商活动既是策应盐城市深化对韩招商的现实需要,更为吸引更多韩资企业前去国内城市考察交流、投资兴业打下坚实基础,对促进中韩交流也有重要意义。(金丹红)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