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学生高考后最想打工 餐饮业成首选

2018年11月14日14:54  
 
韩国学生高考后最想打工 餐饮业成首选

  一年一度的韩国高考将于15日举行,今年将有约59万名考生奔赴考场。调查显示,打工成为考生们高考结束后最想做的事,其中餐饮业备受青睐。

  就业网站Albamon于13日发布了一项问卷调查,结果显示,72.6%的考生(包含重复应答)选择考试后打工。

  Albamon本次针对参加今年高考的1786名考生进行调查后得出上述结论。除打工外,旅游(40.6%)、运动与减肥(27.4%)、考驾照(16.7%)等选项紧随其后。

  被问及“打工最想从事的行业”,72%的考生选择餐饮业,随后为游乐场(43.4%)、服务业(36.7%)、流通与销售(19.8%)等。

  对于打工原因,88.2%的考生望赚取生活费,而赚取学费(33.9%)、积累社会经验(23.6%)和一直想打工(18.4%)等答案也在其中。

  文章来源:韩媒newspim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