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咸恩静将献唱《我身后的陶斯》 时隔1年3个月复出乐坛(图)

2018年10月31日11: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T-ara成员咸恩静时隔1年复出回归歌坛,将用动听的歌曲为粉丝献上久违的问候。

  31日,咸恩静所属社发布消息称,咸恩静将演唱MBC水木剧《我身后的陶斯》第四支插曲《向天空呐喊》(暂译)。咸恩静上一次参与电视剧插曲演唱还是与T-ara成员一起合作的《最佳一击》OST《My Love》,如今时隔1年零3个月再次回归乐坛令许多粉丝期待不已。

  咸恩静演唱的插曲《向天空呐喊》是一首情歌,歌曲表达了主人公对逝去的爱情无法挽留的内心苦痛,该曲节奏明快,却饱含深情,为剧中角色渲染了悲伤的气氛,相信这首歌能让观众更加沉浸在《我身后的陶斯》剧情中。

  咸恩静也表示:“能用歌声为我的粉丝们送上久违的问候,感到十分激动。能为如此优秀的作品演唱插曲感到开心,未来会努力参加更多的活动,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