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专辑打进Billboard榜 金南俊《mono.》获韩个人歌手最好成绩【组图】

2018年10月31日10: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美国时间30日,公告牌更新了实时榜单,防弹少年团的限量发行专辑《LOVE YOURSELF 結 ‘Answer’跻身Billboard 200榜50位,BTS专辑连续9周打进Billboard榜实属不易,9周位次成绩分别是1位、8位、15位、19位、25位、24位、31位、27位、50位。

  

  不仅如此,23日,BTS队长金南俊公开的《mono.》发行首周便打进billboard 200榜26位,是韩国歌手个人最好成绩。防弹少年团仅靠电子专辑便能取得如此成就,再次证明了该团在全球的火爆人气。目前,《mono.》在全球专辑榜排行第2,专辑热销榜排行第5,Billboard加拿大专辑榜第22位。

  防弹少年团也继续占据着Social 50榜冠军宝座,连续68周排行该榜第一,刷新纪录,金南俊还登上“Artist 100”排行榜41位,“新人艺术家”排行榜1位,防弹少年团各成员都是“实力派”,BTS“纪录弹”、“世界弹”名不虚传。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