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BOOMBAYAH》MV播放量破4亿 11月10日首尔开唱【组图】

2018年10月24日14: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BLACKPINK《BOOMBAYAH》MV优兔播放量破4亿纪念海报(韩联社/YG娱乐供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YG娱乐24日消息,旗下人气女团BLACKPINK的出道曲《BOOMBAYAH》MV在视频网站优兔(YouTube)的播放量于23日晚9时(韩国时间)突破4亿大关。由此,BLACKPINK共有三部MV播放量破4亿,这在韩国组合中尚属首次。

  《BOOMBAYAH》是BLACKPINK出道专辑《SQUARE ONE》的主打歌,曾登顶美国公告牌世界数字歌曲榜(World Digital Songs)。

《BOOMBAYAH》MV优兔画面截图(YG娱乐供图)

  BLACKPINK的热曲《像最后一样》《DDU-DU DDU-DU》MV在优兔上的播放量分别于9月和10月超过4亿次。今年6月,BLACKPINK首张迷你专辑《SQUARE UP》在公告牌200强专辑榜上排名第40,主打歌《DDU-DU DDU-DU》在公告牌百强单曲榜中排名第55。

  另外,BLACKPINK将于11月10日至11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行演唱会,这将是BLACKPINK出道以来第一次在首尔开唱。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