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韩文化交流展”在韩国开幕【组图】

逄金艳

2018年10月22日09: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由韩中文化交流振兴协会、天津金带福路文化传播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韩文化交流展”,将于2018年10月20-25日期间在韩国仁川文化艺术会馆举行。

  由韩国仁川市政府,韩中文化交流振兴协会盛邀,本届交流展共展出十位作者的120余幅作品,中国的九位艺术家来自天津、河北、河南、台湾,与韩国的艺术家赴仁川进行文化交流活动。

  此次“第七届中韩文化交流展”之受邀参展作者中,不仅包含荣获2017年中国十大书画年度人物的『天津二JI』纪振民和姬俊尧,还包含韩国的授勋著名画家金昌陪。

  赴韩文化交流团,以天津金带福路文化传播中心主任张养峰为团长,天津美院教授、天津美协山水画专业委员会主任姬俊尧为副团长,一行十人。成员有:纪振民、胡嘉梁、王其华、刘国胜、杨熹发、张芝琴(秘书长)、韩 露、张金新(秘书长助理)。他们将在韩国的仁川市参加中韩文化交流活动,这是艺术的交流,也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一次传播,在这秋收冬藏的季节,满载着累累硕果将展现的是丰盛的艺术文化盛宴。感受韩国文化的同时,为促进两国间的友谊和文化发展将做出努力。 秋天带给我们五彩缤纷的季节,展览引领我们走进神秘斑斓的世界。

  据悉,展期6天,将于10月25日结束。

  参展画家:

纪振民

纪振民/书画

姬俊尧

姬俊尧/书画

胡嘉梁

胡嘉梁/书画

王其华

王其华/书画

李萧锟

李萧锟/书画

刘国胜

刘国胜/书画

金昌培

金昌培/书画

杨熹发

杨熹发/书画

张芝琴

张芝琴/书画

韩露

韩露/书画

  文章来源:天津文学艺术网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