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与经纪公司成功续约7年 Big Hit:将不遗余力地提供支持(图)

2018年10月18日10: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方时赫

  人民网讯 Big Hit经纪公司18日发布公告称已与防弹少年团续约成功,未来7年,防弹少年团将继续与方时赫携手同行。

  Big Hit方面公告表示,“基于与防弹少年团深厚的感情与信任,我们与BTS续约了一份7年的合作合同。Big Hit与防弹少年团将继续携手,打造享誉全球的BTS独家音乐与故事”。Big Hit称,“为取得世界最高成就的歌手提供最高级的待遇是Big Hit的宗旨,与防弹少年团成员经过充分协商,为了彼此长期稳健的活动,决定提前续约。目前,公司方面已经成立了拥有百名专职人员的防弹工作组,将为防弹少年团提供更加系统全面的支持,不遗余力地为防弹少年团提供更多的资源”。

  

   防弹少年团

  防弹少年团也作出回应:“出道至今,方时赫导师给我们指明了发展的方向,他的音乐观与世界观都给我们带来太多的启发,我们非常尊重他。感谢Big Hit公司与全球粉丝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未来一定会尽全力,为大家呈现一个更好的防弹少年团。”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