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2018年人气爆棚! 《LOVE YOURSELF》系列扎堆入围美公告牌(图)

2018年10月17日10: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 韩国人气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其打造的《LOVE YOURSELF》系列专辑在美国公告牌各榜单上表现抢眼。当地时间16日,公告牌更新了排行榜,最新数据显示防弹少年团的专辑《LOVE YOURSELF 结 ANSWER》在公告牌200强专辑榜上排名第31,连续7周入榜。防弹少年团在9月第一周曾登顶该榜,之后7周分别排名第8、第15、第19、第25、第24、第31位。

  防弹少年团于5月发行的《LOVE YOURSELF 转 Tear》和去年9月发行的《LOVE YOURSELF 承 Her》人气不减,在上述榜单中依旧排行上游。

  不仅如此,防弹少年团这周仍在“Social 50”榜排行首位,冠军之位已坐稳66周,是该榜首位最长纪录保持者,不仅如此,由于防弹少年团杰出的音乐才能与火爆的人气,防弹少年团也跻身了“artist 100” 榜,排名第七。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