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Wanna One居9月专辑销量首位 宋仲基中秋假期做志愿者爱心满满

2018年09月28日08: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26日,韩国演员宋仲基在中秋假期期间做志愿活动的照片曝光。照片中,宋仲基穿着做志愿活动的制服,露出阳光的微笑,拿着锅铲做志愿活动的样子让人印象深刻。

 

  ● Super Junior迷你专辑《One More Time》将于10月8日正式发售,同天下午6时(当地时间)将在澳门美高梅酒店举办回归showcase。作为韩流之王,Super Junior的此次回归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

 

  ● 据SM娱乐27日消息,少女时代成员俞利将于10月4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发表迷你专辑《The First Scene》。这将是俞利自出道11年以来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

 

  ● 韩国YES24网站近日公布了9月第3周的专辑销量排名。Wanna One强势回归登顶榜首,自9月13日开放预售以来,Wanna One演唱会DVD、蓝光、KIHNO版均跻身销量榜前列。此外,GOT7、SHINee、防弹少年团、NCT Dream等组合的专辑也上榜。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