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员工是狗子?!韩国“打工狗”一条龙服务到家

2018年09月27日15:49  来源:央视网
 

  在韩国的一家烤肉店里,有一只深受客人们喜爱的“打工狗”。它已经在这家店“工作”了7年,由于“业务能力”出色,还攒下了不少零花钱。

  这只十分有礼貌的“打工狗”名叫“小天”,是这家烤肉店主人养的宠物。

  除了打招呼,“小天”还会主动给落座的客人送上菜单和湿纸巾。每当它完成任务,主人会给它一点零钱当做“跑腿费”,店里的一个垃圾桶还摇身一变,成了“小天”专用的存钱罐。

  听到客人的需求,“小天”立刻把遥控器送了过去。

  原本在旁边休息的“小天”一听这话,又立刻找到纸杯送了过去。

  到了晚上,“小天”会帮主人一起打扫卫生,最后关上店里的灯,结束一天的工作。

  据了解,在韩国,是否允许宠物出入主要由店家自行决定,目前并没有相关法律规定。这家烤肉店的主人说,“小天”已经在店里待了7年,不仅学会了许多技能,还十分通人性,不会吵闹或攻击人,自己平时对卫生问题也十分注意,从来没有与客人发生过不快,不少客人还专程为享受“小天”的“服务”而来。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