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防弹少年团连登美国节目 具荷拉欲与男友和解化风波

2018年09月25日14: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韩国娱乐圈热点多多,具荷拉暴力事件的热度也在上周达到峰值,具荷拉与男友均带伤赴警察局接受调查,事后具荷拉欲和平解决此事件。

  防弹少年团将出演美国著名节目《吉米今夜秀》,包揽美国三大电视台金牌节目,泫雅被透露可能将加入新东家“AMOG”,IU李知恩也宣布将于10月回归歌坛,韩国乐坛喜事接二连三。

  中国女星马思纯看秀遇上偶像刘亚仁,变身迷妹求合影的新闻也登上了热搜榜。除此以外,韩国“爱豆第一奶爸”申东浩黯淡离婚,继演艺事业隐退后人生失意再添一笔。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具体的新闻吧。

  泫雅造型师发文“好好干吧” 配图AOMG工作室LOGO疑暗示泫雅签约新东家

  16日,泫雅造型师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央是AOMG工作室的LOGO,网友们纷纷猜测这暗示着泫雅将加入AOMG。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