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DNA》MV播放量破5亿 创韩国组合之最验证超高人气(图)

2018年09月21日13: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20日消息,旗下男团防弹少年团(BTS)去年9月18日发售的专辑《LOVE YOURSELF 承 Her》的主打歌《DNA》MV当地时间当天凌晨1时22分许在视频网站优兔(YouTube)上的播放量突破5亿大关。

  BTS凭借《DNA》成为首个MV优兔播放量破5亿的韩国组合,再次验证了其超高人气。《DNA》MV公开仅24天播放量即破亿,随后仅用3个月和5个月相继突破2亿和3亿次,破4亿大关仅耗时9个月,深受全球歌迷厚爱。

  另外,防弹少年团热歌《FIRE》MV播放量破4亿,《绝了》《血汗泪》《FAKE LOVE》以及《MIC Drop》混音版破3亿,《Not Today》《Save ME》《男子汉》破2亿,《春日》《Danger》《I NEED U》《荷尔蒙战争》《IDOL》破1亿。

  此外,防弹少年团将于当地时间20日和22-23日在加拿大举行名为“LOVE YOURSELF”的巡演,之后继续进行全球巡演。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