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将出演《吉米今夜秀》 BTS包揽美国三大电视台脱口秀节目(图)

2018年09月19日16: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BTS经纪公司19日表示防弹少年团将在美国时间25日出镜《吉米今夜秀》,美国NBC电视台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至此,防弹少年团已经出演过美国三大广播电视台(ABC、NBC、CBS)的脱口秀节目。

  更值得一提的是,防弹少年团的专辑《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在公告牌专辑“Hot 200”的实时排名高居第15位。

  上月24日公布的这张专辑已连续三周跻身排行榜上游,公布第一周时曾拿下榜单冠军。主打歌《IDOL》在“HOT 100”单曲榜中排行第92位,发布首周曾高居11位。防弹少年团也已经连续第62周在“Social 50”排行榜中身居首位,是占据该排行榜冠军宝座时间最长的明星组合。

  据悉,20日防弹少年团的爱豆们将启程前往加拿大FirstOntario艺术中心举办《love your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活动。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