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暻秀《百日的郎君》广受好评 先婚后爱剧情渐入佳境【组图】

2018年09月18日12: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想看男女主一开头便成为夫妻开始甜到齁人的爱情?那就锁定韩剧《百日的郎君》。第一集的平均收视率5%,最高收视率6.4%,创下了TvN的收视纪录。

  在《百日的郎君》中,李律(都暻秀 饰)遇刺失去记忆化身普通百姓元德,洪心(南志铉 饰)此时知道自己要订婚后,抗婚不嫁,为此还遭受了鞭刑。

  洪心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元德,想把他带回家做夫婿,这样可以暂时化解危机。但父亲说:“哪有和第一次见面的人结婚的道理。”但最终洪心还是把元德带回了家,并决心和他成婚。

  听到元德不见了的消息后,洪心便赶忙去找他,原来元德跑到了别人家,还在朴英感家吃了饭,沐浴更衣。后来洪心跑来找元德,看到他俩的朴英感觉得很失望。

  元德与洪心的婚礼前,两位新人双眸相视,这时元德跟洪心说:“过来,走近点。”接着又和洪心说:“我的脑海里没有一点与你有关的记忆。看你时,心也没有感觉。”意图让洪心死心,中止这场婚礼,但洪心坚决要与元德结婚。

  洪心念着:“运气差点大不了就再被人要去当妾室。”元德决定帮助洪心,于是牵起她的手走向了婚礼场。元德看到在花丛里站着的洪心,突然发觉自己怦然心动了。

  最终两位新人终于完成了婚礼。在洞房之夜,洪心十分调皮地逗了一下元德,元德抓着洪心的手腕不小心扑倒了她,还说洪心:“别这么动手动脚的。”洪心说元德真无趣,最后两人不欢而散地分头躺下来。

  

  这样,男女主就成为夫妻了,从下一集开始,两位新人将开始他们的婚姻生活,令观众倍感期待。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