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纳酒店》第9、10集转世延宇出现 IU吕珍九相拥引收视创新高【组图】

【查看原图】
《德鲁纳酒店》第9、10集转世延宇出现 IU吕珍九相拥引收视创新高【组图】
《德鲁纳酒店》第9、10集转世延宇出现 IU吕珍九相拥引收视创新高【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8月12日10:24

  人民网讯 10、11日晚,tvN周末电视剧《德鲁纳酒店》播出第9、10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9、10集的收视率分别为8.3%、10%,再次刷新自身最高收视成绩并成功突破10%大关。

  在最新剧集中,张满月(IU李知恩 饰)虽然带着酒店和职员们悄无声息地离开了,具灿成(吕珍九 饰)还是成功找到了他们。灿成将麻姑神赠予的可以关掉“鬼眼”的药扔进了井中,却被报恩的井神捡了上来,灿成手足无措和井神无辜的样子引发笑点。

  李美拉(朴宥娜 饰)偶然间见到了转世后的延宇(李太善 饰),并将他带到了桑切斯(曹贤哲 饰)的聚会中,灿成见到他后大吃一惊,并立刻叫来满月。满月来到延宇所在的警察局,远远地望着他,眼眶顿时湿润了。她喃喃地说道:“原来的盗贼现在居然成了警察,你现在过得很好嘛,真是太好了。”灿成对她说道:“我为了你将这样的缘分带到了你身边。”满月十分感激他。

  在月龄树下,满月对灿成说道:“即使我疯狂行事后,某天突然消失,你也留在我身边吧!”灿成听后,深情回道:“不,我不会放任你消失的。相信我。”说着,将满月抱入怀中。顿时,月龄树开出满满一树花朵,美丽得令人悲伤。

  转世延宇的出现会对剧情的推动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呢?延宇和公主都已出现,而清明(李到晛 饰)又在哪里呢?逐渐走向高潮的剧情和一系列未解疑问引发观众好奇,答案将在后面的剧集中一一揭晓。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