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RED VELVET姜涩琪夺“女团个人品牌榜”冠军 《我的ID是江南美人》车银优林秀香初次约会笑点多

2018年08月27日10: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韩娱圈在音乐和影视方面热点新闻颇多。RED VELVET夺下韩国爱豆榜(IDOL CHART)1位,音乐节目达成6冠王,防弹少年团、BLACKPINK分列2、3位;RED VELVET不仅证明了组合“夏日领军者”的地位,成员姜涩琪更是夺得“8月女团个人品牌榜”冠军,超高人气得到印证;防弹少年团于上周24日携新专《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强势回归,预计将在全世界范围内引起强烈反响;BLACKPINK《DDU-DU DDU-DU》MV播放量于上周突破3亿,创下K-POP偶像组合最短用时纪录,显示出超高人气;EXO成员吴世勋与gugudan成员康美娜主演的网络电影正式定档2018年9月7日,消息一经公开引发粉丝们强烈期待。

  最近播出的韩国电视剧也是精彩连连。《虽然30但仍17》继续保持同时段收视率1位,上周播出的剧集中申惠善和梁世宗暧昧升级,即将到来的初吻画面引发了广泛关注;《我的ID是江南美人》第8集中,车银优和林秀香第一次约会的场景让人印象深刻;池晟新作《认识的妻子》继续保持高收视,池晟与韩智敏在一起的事情被饰演妻子的姜汉娜发现,后续剧情引发期待。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本周韩娱圈的热点新闻吧!

  RED VELVET夺爱豆榜1位 防弹少年团让道(G)I-DLE快速崛起

  据24日公开的韩国爱豆榜(IDOL CHART)显示,韩国女团RED VELVET在8月份第三周占据首位,获得音源分数1185分、专辑分数64分、SNS分数1710分,共计3009分,连续两周蝉联爱豆榜冠军。今年夏季,RED VELVET在音乐榜单、音乐节目达成6冠王,“夏日领军者”当之无愧。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