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前总理出书称全盘推翻朴槿惠政府政策不合适

2018年08月22日13:53  来源:环球网
 
韩前总理出书称全盘推翻朴槿惠政府政策不合适

  据韩国《首尔新闻》8月22日报道,韩国前国务总理黄教安21日出版名为《黄教安的答案……遇见青年人》的随笔集,其中提到,因朴槿惠政府时期的众多官员受到司法处理,而将该政府的所有政策定性为积弊是不合适的评价。

  报道称,该随笔集以黄教安与青年人间问答的形式写成,并对韩国现政府各类问题持批判态度。黄教安在随笔中称,朴槿惠政府做出的许多努力都被现政府以“积弊清算”的名义抹杀,比如“四大改革”(劳动、公共部门、教育和金融改革)等国政运营方向都不应该统归为积弊。黄教安还称,因前任政府众多官员受到司法处理而将其所有政策定性为积弊的做法,不仅是对某个特定政府,更是对全韩100万名公务员的不当评价。

  有分析人士称,黄教安作为韩国保守主义阵营的“潜龙”,此次出版随笔集可能预示着其将再次启动政治活动。此外,黄教安9月7日还将在首尔瑞草区举行随笔集出版纪念仪式。(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田)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