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MONA获“2018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18年08月16日15: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C-LEMONA获“2018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7月24日,在第16届韩国品牌大奖评选中,C-LEMONA被中国消费者选为口服美容产品品牌中最满意的韩国品牌。

  5月30日至6月13日,人民网通过活动主页和手机平台等方式,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进行了问卷调查。708万名中国消费者参与此次评选,其中,C-LEMONA获得了26197名消费者的投票,在所有口服美容产品品牌中拔得头筹。

  C-LEMONA作为知名的维生素品牌创建于1983年,该品牌首推没有水也可以服用的粉末状维生素C产品,上市34年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C-LEMONA采取可随身携带的便携式包装,作为一种随时随地都可以服用的美容产品,荣获“可以吃的化妆品”的称号,深受敏感肌肤的女性消费者喜爱。此外,粉末状维生素还受到了服用药片有困难的老年人和幼儿,以及生活节奏太快的年轻人的广泛喜爱。

  只需要一小包C-LEMONA就可以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B2、B6,有解除疲劳、恢复体力的保健效果,以及祛斑祛黄的美容效果。

  2014年,韩流明星代言的LEMONA以及其广告语“要美丽,就要美丽的维生素LEMONA“在中国掀起韩流热潮,LEMONA成为“吃了就会变美”的代表性韩国口服美容产品。

  C-LEMONA于去年11月获得中国CFDA认证,今年初,在上海设立当地法人,并亮相中国最大规模的保健功能食品博览会,目前在准备入驻京东,积极拓展中国市场。

  京南制药相关负责人表示,C-LEMONA作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维生素品牌,成立35年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感谢中国消费者对我们的支持,今后C-LEMONA将为进军中国市场、成为更加值得信赖和喜爱的品牌而不断努力。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