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JUN COSMETIC获“2018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18年08月16日15: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7月24日,在第16届韩国品牌大奖评选中,JAYJUN COSMETIC被中国消费者选为面膜品牌中满意度第一的韩国品牌。

  5月30日至6月13日,人民网通过活动主页和手机平台等方式,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进行了问卷调查。708万名中国消费者参与此次评选,其中,JAYJUN COSMETIC获得了42006名消费者的投票,在所有药妆品牌中拔得头筹。

  去年JAYJUN也获得了“年度机能性化妆品”以及“年度面膜”两个类别的奖项。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面膜品牌候补中有很多韩国知名的化妆品品牌,其中JAYJUN以最多的票数赢得第一。

  对此,JAYJUN相关人员表示:“JAYJUN一直在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而努力,这也是能获奖的原因吧。消费者在使用产品的时候重视哪个部分,因为什么才频繁使用,JAYJUN在不断研究这些要素的过程中,坚持生产能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这是消费者们直接投票选出的奖项,所以意义更大。以后我们也会坚持不懈地通过研究和开发生产出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不仅在韩国和中国,我们会为了今后能在国际市场上推广K-Beauty而努力,也再次感谢消费者们的支持和喜爱。“

  同时,JAYJUN上个月在盘浦三束岛进行了无刺激品牌Dr. JAYJUN和彩妆品牌I KNOW ONE的上市活动,从面膜专门企业迈向综合化妆品企业。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