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病后长发照引发广泛关注 好友李钟硕时常探望显深厚友情【组图】

2018年08月13日10: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1日,韩国社交平台上一张李钟硕探望金宇彬的照片迅速流传开来,引发了广泛的话题讨论。

  金宇彬与李钟硕是圈内有名的好友,二人从模特时期就积累了深厚的友谊。在金宇彬于去年5月确诊鼻咽癌后,李钟硕一直给予关心和鼓励。

  照片中金宇彬的样貌十分引人关注,在活动时一直以短发硬汉形象示人的金宇彬如今留起了长发,英俊帅气不减当年,阔步的样子也能看出他的健康状况确实有所好转,令粉丝们稍感安心。

  近期,金宇彬的消息通过所属公司、友人等陆续传向大众。金宇彬好友安普贤也在8日播出的《Radio Star》中透露金宇彬的状况已经好转了很多,车太贤也表示,“金宇彬已经健康了很多,头发也长了,像拍史剧的人”。

  另外,金宇彬于去年5月确诊患鼻咽癌,随后停止了所有演艺活动专心接受治疗。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