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病情明显好转 经纪公司回应传闻:暂无复出计划(图)

2019年01月09日09: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男星金宇彬被传病情好转将复出演艺圈,金宇彬方面对媒体表达了官方立场,表示“暂无复出计划”。

  不久前,身患鼻咽癌并正在与病魔作斗争的金宇彬与女友申敏儿在澳大利亚度假的照片被曝光,照片中,二人一同用餐,还牵手散步,幸福甜蜜羡煞旁人。

  对此,金宇彬的所属经纪公司SidusHQ相关人员9日表示,“金宇彬病情有明显的好转,但目前尚无回归计划”。

  2017年5月,金宇彬因被确诊为鼻咽癌中断全部演艺活动,原本计划出演的电影《窃听》的制作也全面停止,制作公司表示将等到金宇彬痊愈后再重启《窃听》的制作。同年12月,金宇彬通过官咖向粉丝们表示感谢,并汇报了近况。

  2018年8月,病情有所好转的金宇彬与好友李钟硕同游夏威夷。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