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俊英T-ara朴智妍二次否认恋爱说 绯闻情侣下半年行程忙【组图】

2018年08月08日15: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郑俊英与T-ara朴智妍二次否认恋爱说。郑俊英今后将出演各类综艺节目并开展巡演,而朴智妍则会以solo歌手形式进行活动。

  人气歌手郑俊英所属公司C9娱乐8日向韩国媒体发表官方立场,否认恋爱说:“已与郑俊英确认过,与智妍不是恋人,只是朋友关系。”

  朴智妍方面有关人士也称两人的恋爱说“没有根据”,并表示:“智妍近期健康状态不佳,正在接受治疗努力恢复中。现在不是能和谁谈恋爱的情况。”

  双方态度与去年4月第一次传出恋爱说时如出一辙,这次恋爱说被曝不到一小时就被“灭火”。

  今后一段时间,朴智妍将优先考虑恢复健康,工作可能暂时停摆。最近她还取消了原本计划中的行程。她7日通过官方社交媒体表示:“爱着我为我应援的粉丝们,虽然有点晚,但我还是想说声抱歉。不能参加久违了的舞台,让你们失望了,我真心向大家道歉。另外,也想向和我一起准备舞台的秀彬表示歉意。我会为了健康起来的那一天而努力的。”

  据了解,虽然智妍健康恶化的原因无法得知,粉丝们还是纷纷为她的健康恢复和快速回归而应援。

  有关人士称:“智妍虽然身体不太好,但下半年国内的粉丝见面会仍在协调中。”

  智妍4月与中国娱乐公司成功续约,未来她将作为solo歌手往返中韩两国活动,并出演影视作品。最近,她还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等公开舞蹈练习影像,继续与粉丝们保持沟通。

  另一方面,郑俊英则活跃于KBS 2TV 《两天一夜3》、tvN《心酸旅行》等正在播出的综艺节目。

  另外,今年5月举办个人演唱会“SING”的郑俊英,将以乐队Drug Restaurant成员身份于9月5日赴法国巴黎举行首场演唱会。并于6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8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9日在葡萄牙里斯本展开欧洲巡演。(实习生 吴轶颖)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