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炮轰”国际乒联 韩国公开赛退赛没想到另有隐情!

2018年08月07日13: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张继科采访截图

  人民网讯 2018年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5日在江苏南通落幕,第二日比赛中,由张继科领衔的亚洲队3:2再胜欧洲队,从而以7:3的总比分赢得本次对抗赛胜利。

  赛后,张继科通过央视媒体爆出此前韩国公开赛退赛实情。据他称,此前退赛与腰伤无关,而是国际乒联在抽签安排上有失公允。“我的对手连续换三次,你说时间换,可能电视台直播大家可以理解,你说这对手换,你确实是让自己没有办法接受。”张继科说道。

张继科比赛画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此前,据新华社报道,7月18日下午,由于腰伤复发,取得两连胜的张继科退出本次比赛。继17日战胜韩国对手之后,赢得两连胜的张继科让现场球迷不断呐喊,也充满期待。

张继科比赛画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18日上午的资格赛中,张继科对阵印度选手德赛。比赛中,张继科两度领先,又两度被对手追平,不断调整状态的张继科最终以4:2的比分拿下对手。然而,下午与队友闫安的比赛前,张继科由于腰部伤势复发,退出本次公开赛。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