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晟新剧《认识的妻子》收视飙升 破格设定引人期待

2018年08月03日11: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3日数据显示,2日播出的《认识的妻子》第2集收视率突破5%,最高飙升至7%,居同时段收视一位,反响热烈。

  《认识的妻子》首播后,“时间倒退回2006年,车柱赫(池晟 饰)夫妇关系变得倦怠,初恋情人惠媛(姜汉娜 饰)此时登场”的剧情,被指责与去年KBS2播出的《告白夫妇》相似度高。然而,2日播出的剧集描绘了柱赫回到过去改变命运,妻子从宥真(韩志旼 饰)变成了惠媛。这一破格性的剧情发展与《告白夫妇》截然不同。

  穿越到12年前改变自己命运后,重回现实的柱赫,在苦闷的现实中变得混乱,但很快以为自己只是做梦,并重新回归日常生活。柱赫紧凑的现实生活中,为了去买心心念念的二手游戏机,随便应付了公司工作。

  瞒着妻子宥真在家偷偷打游戏,兴味十足。但由于前一天敷衍的工作,给公司造成了巨大损失,柱赫的晋升也因此被推迟。雪上加霜的是,回到家的柱赫,看到了宥真将自己的游戏机扔进浴缸的场面。

  气急败坏走出家门,柱赫慢慢确信了自己穿越到过去的事情不仅仅只是一个梦,并再一次回到了过去。重回12年前的那一天,柱赫不想再犯同样的错误,代替宥真,他选择了自己的初恋惠媛。

  再次回到现实的柱赫身边躺着惠媛,宥真则以全然不同的样子在这个世界某一处生活。随着柱赫的选择,身边人的命运也随之发生180度的转变。因命运的改变而幸福生活的柱赫,与全新面貌的宥真相遇后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更加期待。

  另外,通过新剧集的播出,完全摆脱《告白夫妇》相似套路的《认识的妻子》好评不断,令人不禁期待收视率和话题性的持续看涨。(实习生 吴轶颖)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