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泫雅金晓钟承认恋情 拍MV疑假戏真做【组图】

2018年08月03日13: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泫雅金晓钟承认恋情 拍MV疑假戏真做【组图】

  人民网讯 据韩媒3日消息,韩国混声限定组合Triple H成员金泫雅和金晓钟通过社交媒体公开承认恋情。对于公开恋情的原因,泫雅称,“想对支持的粉丝们诚实回答”。

  据泫雅透露,两人从2016年5月开始小心翼翼地交往。泫雅和金晓钟还是练习生的时候,就互相认识。随后以朋友的身份相处,在音乐事业上互相帮助。

  两人的恋情一经曝光后,受到广大粉丝的关注。早些时候,两人共同拍摄MV《365 FRESH》,并上演激情吻戏,曾被粉丝怀疑“假戏真做、两人的关系不简单”。

  此外,1992年出生的金泫雅比金晓钟年长两岁。金泫雅在2007年以演唱组合Wonder Girls出道,其后因身体问题退出组合被迫休养。2009年重返演艺圈,以4Minute组合再次出道。2010年12月,与组合Beast成员张贤胜组成混声限定组合Trouble Maker。2017年4月,金泫雅与PENTAGON成员李会泽、金晓钟组成限定组合Triple H。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