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何那样》朴敏英朴英俊传恋爱绯闻 女方予以否认【组图】

2018年08月02日08: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随着热播剧《金秘书为何那样》(以下简称:《金秘书》)甜蜜收官,作为女主的朴敏英频上热搜,收割了一大票粉丝。近日,朴敏英在接受韩联社专访时表示,首次出演浪漫喜剧,真的非常幸福。

  《金秘书》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拥有一切却只爱自己的富二代“李英俊”(朴叙俊饰)和始终伴随他身边的贴心秘书“金美笑”(朴敏英饰)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为了完美再现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全能女秘书一角,朴敏英努力打造美好身材,4个月间只吃鸡胸肉,再配合运动,成功打造办公室OL完美体态。她笑说,其实自己一点也不喜欢运动,但为了演好“金秘书”,我很努力地运动。晚上都不敢看电视,一打开就是介绍美食的节目,太难熬了。她说,这次成功增肌减脂,最终减了4公斤,穿上衣服发现体态确实有变化。

  朴敏英于2006年出演情景喜剧《无法阻挡的HighKick》正式出道。2010年,因主演古装剧《成均馆绯闻》人气水涨船高。此次是她首次正式出演浪漫喜剧。对此,她坦言,因为是首部浪漫喜剧作品,所以想演得更完美,因此也更加用心。虽然此前也演过多部爱情作品,但喜剧还是第一次。她说,这是我第一次尝到喜剧作品的甜头,连赶去片场都成为让人幸福和兴奋的事情。

  为了演好该剧,朴敏英出了不少点子,拍床戏时金秘书身穿系蝴蝶结的衬衫就是她的主意。她说,这样能将气氛一下子变得暧昧万分。对自己在剧中诠释的金秘书一角,她也表现出特别的感情,说希望“金秘书”能成为国产剧中偶尔亮相的“理想女性”。

  或许是该剧演员演技精湛逼真让人心动,导致该剧一收官,两位主演就被传恋爱绯闻。对此,朴敏英坦率地表示,若真给观众留下假戏真做的印象就令人欣慰,连我都觉得剧中的两个角色非常相配,但我和朴叙俊确实不是恋人关系。她说,虽然拍浪漫喜剧时主演相互之间有无好感十分重要,但近日爆出的两人同伴出游等消息并非事实。她强调,日后若交男友将会选择公开。

  朴敏英今年迎来出道13年,她透露,在演戏的过程中有的时候自尊感很受打击,有的时候还会留下“后遗症”。在出演《7日的王妃》后有几个月都感到身子不太舒服,万幸的是遇到了“金秘书”,让我重新通过角色治愈自己。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