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社长梁铉锡为BLACKPINK等宣传 CL心酸留言破万名粉丝为其“撑腰”【组图】

2018年07月19日14: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YG社长梁铉锡、 原2NE1成员CL(右)

  人民网讯 韩国娱乐公司YG社长梁铉锡近日遭到旗下艺人原2NE1成员CL(李彩麟)提出异议。

CL心酸留言截图

  15日,梁铉锡在社交平台上为旗下艺人水晶男孩队长殷志源、BLACKPINK的金智秀上综艺节目宣传,还表示“让殷志源赶紧录音”,然而这则贴文则直接引来了迟迟无法在韩国回归的CL的抗议。

  CL在这则贴文下留言“社长,那我呢?请回复我的信息”。破万名粉丝点赞这条留言,为CL打抱不平。

  近日,梁铉锡通过社交平台宣传Blackpink、水晶男孩、IKON等自家艺人的回归,唯独落下CL。CL的最新作品是随组合2NE1于去年1月发行的告别单曲《GOODBYE》。CL曾经亮相2018平昌冬奥会闭幕式的舞台,但至今没有传来回归消息。

  此外,2016年11月25日,韩团2NE1宣布解散。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