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阳光先生》首播收视超《鬼怪》 秋瓷炫产后首亮相回应病情

2018年07月16日08: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一周的韩娱圈,YG娱乐公司回应了韩孝周姜东元恋爱传闻 ,表示两人“只是关系很好的同事和前后辈”;2PM张佑荣低调入伍,成为了该组合中第三名入伍的成员;Super Junior厉旭退伍,队内哥哥们崔始源李东海等出席退伍仪式迎接“忙内”归队;允儿社交账号发文亲诉频遭黑客攻击经历;BLACKPINK《DDU-DU DDU-DU》MV播放量破1.5亿,活动期延长表达对粉丝的感谢。

  电视剧和综艺方面,《同床异梦2》秋瓷炫产后首亮相,回应了自己的病情;韩剧巨制《阳光先生》重磅登场,首播收视超《鬼怪》;宋慧乔朴宝剑确定出演《男朋友》,预计下半年播出引发期待;《金秘书为何那样》12集中,朴叙俊装失忆谜团终被解开。

  YG回应韩孝周姜东元恋爱传闻 “只是关系很好的同事和前后辈”

  韩国著名演员姜东元和韩孝周的恋情被传的沸沸扬扬,二人的所属经纪公司对此表示否认。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