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回应韩孝周姜东元恋爱传闻 “只是关系很好的同事和前后辈”【组图】

2018年07月09日10: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著名演员姜东元和韩孝周的恋情被传的沸沸扬扬,二人的所属经纪公司对此表示否认。

  韩国某网络社区近日曝光了姜东元和韩孝周二人在美国被拍到的照片。在照片中,两人头戴棒球帽,身着简单休闲的服装,显得十分低调。此后,二人疑似恋情的消息不断传出。

  对此,双方的经纪公司均对恋情持否认态度。姜东元的经纪公司YG娱乐表示,姜东元目前在美国为电影《Tsunami LA》做准备,据了解,韩孝周是为了见其他电影界相关人士访问的美国。两人平时就是关系很好的同事和前后辈,所以在美国一起和熟人见面吃了几顿饭。恋爱传闻并不属实。韩孝周的经纪公司也表达了相同的立场。

  双方均表示两个人是因其他原因访问的美国,在偶然的情况下发生日程重叠的情况。并表示照片是和其他人一同拍摄的,只是公众把注意力集中在了两人的同框照上。

  此外,姜东元与韩孝周合作的电影《人狼》将于本月25日在韩国上映。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