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秋瓷炫回应病情 于晓光温柔陪伴给予爱的鼓励【组图】

2018年07月10日13: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于晓光秋瓷炫夫妇时隔3个月后再次登上SBS综艺《同床异梦2》,通过视频介绍了两人在儿子出生之后的生活近况。

  秋瓷炫于6月份顺利产下一名男婴,时隔33天后,她首度出现在镜头前。尽管声音听起来还比较虚弱,但她明朗温和的笑容还是令许多粉丝感到安慰。谈起自己的健康状况,她说道:“孩子生下来很健康,但我自己可能因为是高龄产妇,身体出现了产后痉挛的状况。好在及时接受了正规的治疗,目前正在恢复当中。”

  针对不久前有新闻曝出她陷入了意识模糊的状态,她表示,刚开始不知道这件事情,后来看到粉丝们在新闻下面的留言,大家都非常替我担心,我真的很感动,非常感谢大家。同时,她也向自己的老公于晓光表示了感谢,“我的身体不太好,他24小时都陪在身边照顾我,托他的福我才能这么快出现在镜头前和大家见面。”。说起这些,她感慨万千,留下了泪水。于晓光则在一旁温柔鼓励,用不太熟练的韩语逗她开心。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