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新曲获6大音源榜一位 MV展清爽魅力吸睛满满【组图】

2018年07月10日13: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截至10日上午7时,韩国人气女团TWICE于9日下午6时公开的特别二辑《Summer Nights》主题曲《Dance The Night Away》登顶Melon、Genie、Mnet MUSIC、Soribada等6个音源榜。

  由此,继《CHEER UP》《TT》《KNOCK KNOCK》《SIGNAL》《LIKEY》《HEART SHAKER》《What is love?》后,TWICE发布的9首歌皆登顶韩国主流音乐榜,验证其超高人气。

  在新曲MV中,成员们在海边一展清爽魅力。服装色彩艳丽,吸睛满满。TWICE粉丝们纷纷表示,“这首歌跟夏天好配啊”、“歌曲很清爽,十分抓耳”。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