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先生》重磅登场 首播收视超《鬼怪》【组图】

2018年07月09日08: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7月8日报道,由金牌编剧金恩淑操刀的tvN新剧《阳光先生》7日首播收视达8.9%,超过2年前话题剧《鬼怪》创下的6.3%,刷新tvN周末剧首播最高纪录。

 

《阳光先生》海报(tvN提供)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8日发布的数据,7日晚开播的tvN新剧《阳光先生》第一集收视率均为8.9%,瞬间最高收视率为10.6%。

 

《阳光先生》第一集截图(tvN提供)

  《阳光先生》以1900年为背景,讲述以美国军人身份回到祖国的男人(李炳宪饰)邂逅朝鲜两班世家小姐(金泰梨饰)后的故事。该剧是编剧金恩淑和导演李应福继《太阳的后裔》《鬼怪》后第三度合作的大戏,由《鬼怪》制作公司负责,数百万亿韩元的大投入和大制作,堪称韩剧之最。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首集亮点颇多,金恩淑前作《太阳的后裔》中“救援CP”晋久与金智媛合体客串,吸引观众眼球。实力歌手朴孝信为该剧演唱的OST《The Day》加强了观剧集中度。同时,大手笔、大制作、大场面、大演员给观众一种好莱坞大片的观剧体验。但也有评价称,不放过每一个“大演员”的演技让该剧一不小心用力过猛。

 

《阳光先生》剧照(tvN提供) 

  同一时段,KBS第2频道《一起生活吧》收视率为26.9%,MBC电视台新周末剧《离别已别离》两集联播,收视率分别为3.0%和7.2%。SBS周末剧《神秘母亲》两集收视率分别为1.9%和7.0%。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