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朴宝剑联袂出演《男朋友》 定档12月引发强烈期待(图)

2018年07月03日16: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tvN新水木剧《男朋友》因宋慧乔和朴宝剑的联袂出演引发大众强烈期待。相关人士3日表示,“《男朋友》选定朴宝剑和宋慧乔为男女主人公,已确定将于12月播出”。

  《男朋友》讲述了看起来拥有一切的女人和什么都没有的平凡男人之间的命中注定般的故事,探讨放弃名利和失去平凡日常究竟孰难孰易。

  宋慧乔在剧中饰演国会议员、首尔市长、党代表的女儿车秀贤。她在大学毕业后马上嫁给了大企业二儿子,然而这场婚姻并不是她想要的,是妈妈为了帮助父亲而采取的大计划中的一步。虽然成为了财阀家的儿媳妇,但却在后来遭遇了离婚。

  朴宝剑则饰演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的平凡男人金振赫。从超市仓库到百货商场食品区,他在准备就业的同时一直在打工。然而却接到了向往的公司面试不合格的消息。于是他用打工期间积攒的钱开始了一场预期为一年的海外旅行,并在旅行中遇到了一个女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