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岐宣仪两团并行 官方发表立场“按合约应参与宇宙少女回归”(图)

2018年07月03日15: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宇宙少女所属经纪公司Starship和乐华娱乐3日就美岐、宣仪两团活动问题发表了官方立场。

  上月23日,宇宙少女中国成员孟美岐、吴宣仪在《创造101》中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并以“火箭少女”出道。上月29日,美岐、宣仪两人中国社交平台的名称由“宇宙少女”更换为“火箭少女”,引发了大众讨论。

  Starship和乐华表示,“与腾讯公司签署的合约内容为两个团体可以并行活动,现在腾讯所主张的分别活动与条约内容不符”,“美岐和宣仪将按照合约规定于下半年应参与宇宙少女完整体回归”。同时还主张,“腾讯在没有提前商量的情况下擅自更换美岐、宣仪社交平台名称,这是不符合条约规定的行为,希望尽快做出适当的更正”。

  Starship曾表示,“美岐、宣仪将会以‘宇宙少女’、‘火箭少女’两团并行的形式展开活动”。但是腾讯却表示,“美岐和宣仪今后两年只参与‘火箭少女’的活动”,传达了与Starship不同的立场。

  另外,Starship和乐华还表明,希望腾讯能够做出相符的行为,履行合约,做到言行一致。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