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先生》7日迎来首播 金泰梨卞耀汉订婚后首次见面引期待(图)

2018年07月03日10: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tvN新剧《阳光先生》将于7日迎来首播,本剧讲述了“辛未洋扰”事件发生时期,一位少年在以美军身份回到抛弃自己的祖国朝鲜后发生的故事。金泰梨和卞耀汉分别饰演朝鲜士大夫名门爱女高爱信和高爱信的订婚者花花公子金熙星。在首播的剧集中,将会播出金泰梨和卞耀汉两位订婚关系的男女首次见面的心动而又惊讶的场景。

  在公开的剧照中,金泰梨与卞耀汉站在院子里,隔着白色被单互相注视。剧中金熙星(卞耀汉 饰)在日本留学10年后首次来到高爱信(金泰梨 饰)家中,害羞地为高爱信送上了花束。而与心动的金熙星不同,高爱信则因其意想不到的出现十分惊讶。

  二人在订婚后才首次见到彼此,递上鲜花的金熙星和惊讶堂皇的高爱信之间将发生怎样的故事吸引观众关注。剧组表示,“虽然二人已经订婚,但是他们连面都没见过。二人的首次见面是很重要的一场戏。爱国之情强烈的士大夫名门小姐高爱信和懦弱的浪子金熙星之间的关系将何去何从呢?请大家关注剧情的发展”。

  另外,tvN新剧《阳光先生》共24集,由“最强作家”金恩淑和“人气剧制造者”李应福导演继《太阳的后裔》、《鬼怪》后第三次合作,引发强烈关注。将于7日晚9时(当地时间)迎来首播。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