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Apink、MAMAMOO夏日大回归 听女团唱歌清凉一夏【组图】

2018年07月02日13: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7月,韩国歌坛将迎来众女团的回归,Apink、TWICE、MAMAMOO等都将在这个夏天推出自己的最新专辑。

  其中,Apink将在2日率先回归并发行她们的第七张迷你专辑《ONE & SIX》。其主打歌《1点也没有》描绘了分手之后对前男友不再有任何留恋的女性形象。

  TWICE将带来度假风歌曲《Dance The Night Away》,瞄准了夏日市场。据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介绍,这将是一张可以驱散夏日炎热的清凉歌曲。TWICE的本张专辑还收录了《Summer Nights》、《CHILLAX》、《Shot thru the heart》三首新曲和迷你5辑中的五首歌曲。据悉,这张专辑将在9日发售。

  最后,MAMAMOO也即将在7月回归。1日,MAMAMOO公开了先行主打歌《梅雨》,充满感性的曲调令听众感动不已,不仅吸引了许多粉丝的关注,也令外界对于新专辑的期待不断增加。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