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Visit Seoul—中国人游首尔摄影大赛”新设SNS宣传奖

2018年07月02日13: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2日电 (实习生 郝萍) 由人民网与首尔市政府共同举办的“2018 Visit Seoul—中国人游首尔摄影大赛”于2018年5月正式启动。该活动面向所有赴韩旅游的中国人征集反映首尔风土人情、城市掠影、人物肖像、美味佳肴等摄影作品,希望能够通过中国游客的镜头,展示中国人眼中最真实的首尔。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为增加网友互动参与的积极性,使每一位网友都有机会能参与到其中,特别新增了“SNS宣传奖”。

活动期间,将本活动的官方征稿信息转发在个人的微信朋友圈,将有点赞数的画面以截图的形式发送到微信“人民网韩文版”官方账号。活动结束后,点赞数量前5名者将获得宣传奖,各奖励1000元人民币。(前5名需提供视频,用以证明截图属实)。

 

微信官方征稿信息: https://mp.weixin.qq.com/s/fEokTkoeWaWnse-NpzMFAQ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