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N举办2018世界巡演 8月18日在首尔开幕(图)

2018年07月02日14: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iKON世界巡演海报
iKON世界巡演海报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YG娱乐2日表示,男团iKON将于8月18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办演唱会,为2018世界巡演“iKON 2018 CONTINUE TOUR”拉开序幕。

  本次巡演以首尔站为起点,相继在吉隆坡、曼谷、新加坡、马尼拉、雅加达、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8座城市举行,具体日程将在日后公开。随后,iKON还将在海外多地举行演唱会。  

  iKON将于8月25日至26日在日本福冈国际舒展中心、9月4日至5日在名古屋爱知县体育馆、11月6日至7日在东京日本武道馆、12月22日至23日在京瓷大阪巨蛋举行10次演出,同17万日本歌迷见面。

  iKON于2015年9月15日发布首张正规专辑先行曲《取向狙击》并正式出道,今年1月推出二辑《Return》,主打曲《曾经爱过》连续43天占据各大音乐排行榜第一,成为其第一首MV优免(YouTube)点击量破亿的歌曲。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