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YG回应权志龙特惠住院质疑 《金秘书为何那样》朴敏英朴叙俊终于亲了

2018年07月02日09: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韩娱圈中,韩国歌手Bigbang成员权志龙被指服役期间享受特殊待遇,YG否认该消息,但韩媒仍旧抓住不放,最终权志龙被强制出院。除此之外,朴灿烈的姐姐、2PM成员张佑荣、秋瓷炫作为上周的热搜人物,带来了不少流量。

  6月27日,俄罗斯世界杯F组在喀山体育场迎来生死战。韩国队以2:0战胜德国队,韩国队金英权和孙兴民在补时阶段完成绝杀,将卫冕冠军送回了家。虽然韩国队无缘16强,但是碾压卫冕冠军德国队的消息令韩国球迷热泪盈眶。不少韩星为此纷纷晒出新帖,以示祝贺。

  《金秘书为何那样》和《过来抱抱我》两部热播韩剧在上周播出中甜蜜撒糖,朴叙俊和朴敏英终于亲了,秦基周和张基荣上演甜蜜约会。

  权志龙被曝服役期住院享受特殊待遇 院方不愿正面回应

  今年2月27日入伍的BigBang成员权志龙日前身陷住院时享受特殊待遇的争议。据韩媒报道,权志龙6月19日因脚踝疼痛,向上级申请了10天9夜的病假,在位于京畿道扬州市的军队医院办理了住院手续,入住的病房比普通病房“豪华”,安置着空调、冰箱以及电视,这种特殊病房只有上校级别的人物才能单独使用。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