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尚北道安东市参加HANA TOUR旅游博览会 宣传多样旅游产品

2018年06月12日16: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6月12日电 韩国庆尚北道安东市参加了6月8日至6月10日3天时间里举办的“2018HANA TOUR旅游博览会”,对安东的主要观光资源、体验项目和美食等亮点进行宣传。

  HANA TOUR旅游博览会是国内外主要航空公司、知名宾馆、免税店等与旅游相关的600余家企业参与的韩国规模最大的旅行博览会。

 

  安东市准备了古宅体验、韩服体验、野营体验、城市旅行、印章旅行等只能在安东感受的多种多样的体验商品。并且还计划向游客介绍安东炖鸡、安东烤鲭鱼、安东烧酒等美食小吃。

  安东市相关人员表示:“即将迎来暑期,为了能事先宣传安东景点和观光商品,吸引游客们来到安东,我们会在这次博览会上做到最好。”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