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门将赵贤祐因“化妆”走红 妻子长相却遭韩网友炮轰(图)

2018年06月28日10: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在昨天进行的俄罗斯世界杯F组第三轮比赛中,韩国队2比0战胜德国队,韩国队26岁的门将赵贤祐,毫无争议地当选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韩国队对阵瑞典队比赛时,出现在镜头中的赵贤祐白皙面孔成为中国网友关注焦点。“赵贤祐用了哪款粉底”“求同款”等登上热搜榜单。足球运动员每天风吹日晒怎么能这么白呢?网友大胆猜测赵贤祐化妆上场。对此,赵贤祐本人并没有回应。

在韩国,网友似乎习惯了男性护肤,反而攻击赵贤祐妻子的长相。

韩国门将赵贤祐与妻子的合影

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自韩国-瑞典之战后,赵贤祐就吸引了韩国民众的目光。

赵贤祐妻子李喜英(音译)通过媒体采访为丈夫加油助威,她的社交媒体账号也因此备受关注。一些网友留言指责李喜英长相,李喜英因恶评十分困扰,最终删除了充满与家人回忆的700余条推文。

李喜英表示,为了不让恶评给孩子造成伤害,选择了删除所有推文。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